郋笙.

一个很随意随心的all久写手,是久吹,但是很懒,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,总之看有没有时间写

我可能要被老福特气死了

  不不my文!


  我这写好了半篇车车前传,发了还发不出去,还点不开修改:)


  我特么的:)


  老福特是要我加班加点熬夜啊😌


  我错了我错了

 

   放过我吧啊


  这年头我一个每天都在补习班奔波的娃子我容易吗我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


  各位让我今晚熬夜撸车吧


  大概短小不好吃


  不是今天说的折寺


  但起码是双性久:)


等我


老福特放过我别吞我文了:)
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郋笙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