郋笙.

一个很随意随心的all久写手,是久吹,但是很懒,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,总之看有没有时间写

[备香]心悦你 虐文

我写文很渣的。。  (´・ᆺ・`)
(ಥ_ಥ)


刘备伪失忆。。
     你叫刘备,蜀国国公。你有个高智商,高情商的军师诸葛亮,他有个手下叫赵子龙,长的很帅,又很阳光,是蜀国的常胜将军。诸葛亮有个恋人叫周瑜,容貌倾国倾城,一代玩火大神。
     你有个老婆,叫孙尚香,很漂亮,可爱。喜欢绿色和玫红,有些傲娇。
     你很爱她,你必须好好待她,哄她,要是别人欺负她,你特么给我往死里打,敢留情你就死定了。你得买吃的给她,买好玩的给她,因为你爱她,因为她像个小孩。
     你有个儿子,叫刘禅,一代小霸王。
     孙尚香是政治联婚过来的,你们克服困难,终于在一起了。
     她是孙策的妹妹——你不要冷落她,因为她很爱你。
     你还有一个表面清纯的甘夫人。
     那个女人太爱你,心肠却狠毒,因为甘夫人的挑拨离间,你抛弃孙尚香,喜欢上了甘夫人。
     你第一次打她,你提着枪......她捂着伤口含泪抱出去,你却不理她,跑去甘夫人那,待了整整三天。你知不知道,孙尚香负伤在院外站了三天,还下着雨,你出来的时候,你冷冷的看了一眼她,眼睁睁的看着她昏过去,她昏前还嘟囔着你的名字。
      你冷落她,打她,骂她,她什么也没说,任你打,任你骂,她谁也没跟谁说,因为她痴痴的相信你会继续爱她,宠她,哄她......
      你病了,她带着甘夫人去采草药,你却是去追甘夫人!她的伤还没好呢!
      孙尚香笑着递上草药,还很开心的说:“玄德,这是我和甘夫人一起去采的白幺,能治你的病。”你提起防身的刀,扔向孙尚香,她诧异的瞪大眼睛,那刀,插在了她的胸口,草药,掉了一地,血,一滴一滴的流下,......滴在雪白的草药上,甘夫人看了一眼,装作很难受的样子,你愤恨把孙尚香押下地牢,她还痴痴的问:“玄德.....玄德,刘玄德......你还爱我吗?”
       你不许人给她送药,她浑身刀伤,一直在想你。
       你其实还爱着她,只是被甘夫人蒙骗。你要出征,她逃出地牢,跟上了你。
       她很天真的想,了:“玄德,我们一起出征,回想起以前我们在塞外作战的情形,我们会重新开始的,对不对?”
       她好傻,好可怜,这一切都是因为你,因为她爱你。
       你发现了她,满身伤痕的身体颤抖的抱住你,呢喃着:“玄德,我好想你,小禅在等我们回家呢......”你不禁心痛,可因为甘夫人,你推开了她,冲她吼:“别自做多情了!你不过是个政治工具,除了联婚!其他什么用都没有!”你的心不只一次抽痛.......
        她哭着笑,满是淤青的小手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泥人,那是她的样子,你亲手做的礼物.....她眼神凄凉的说:“玄德.....还记得吗,这个泥人,你亲手捏的耶,好丑,可当时我好开心,哈哈”
         她拉住你的手,哀求道:“玄德,打完这把仗,我们就回家,你继续买好吃的,好玩的给我,和以前一样爱我,好不好?”她的表情比任何时候都要痛苦,他,到底还爱她吗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 你用力甩开她,她满脸泪水,一抖一抖的,好像随时都可以跌倒,你眼角湿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她递给你一封信,眼神黯淡:“我......我.......走了,再见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你在悬崖底下找到她,她那时已经奄奄一息了,深情的望了你一眼,想说话,只能做口型,她去了,她选择自杀。
         她说:“我爱你,来世再见.......”
         你才知道,你自己是有多么的爱她,她多么爱自己!你抱着她的尸体.......哭了整整一天一夜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一定要记得给我买好吃好玩的,我想吃龟苓膏,绿豆糕。照顾好小禅,告诉他 娘只是在大唐治病,不用担心,玄德,你一定要哄哄我,我怕,因为我是你的妻子,你信不信我告诉我哥你不给我买吃的!”
你看着这封信,眼泪又往下滴,,,,,你打她,骂她,她却只是抱怨你没给她买好吃等我,她太傻了......
        记的在家门口等她,她是个超级路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刘玄德,你,是本小姐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他听到她的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从一开始就是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笑着回答,深情的看着眼前的绿衣女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这次我觉对不会放开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欢迎来到王者峡谷




楼主新来的,不行啊。
这类型的文,也有,我试着写一下。
关注我哈。

评论(1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郋笙. | Powered by LOFTER